美容 > 完美肌肤 > 解析错误的防晒卸妆术

解析错误的防晒卸妆术

来源于:未知2011-08-01 23:04编辑:vdo
分享:

防晒后要防晒卸妆,你的防晒卸妆做的彻底吗?是不是都正确呢?一年四季都需要的护肤品防晒霜绝对首当其冲,但是防晒卸妆问题就是许都人都不了解的了。我们现在就聊聊防晒卸妆,以及卸妆误区,让皮肤永远保持良好状态.

防晒需卸妆 卸妆小心误区

要怎么样防晒卸妆?防晒产品到底用不用卸妆?似乎大多数人都不甚明了。在记者随机的调查显示,有一半左右的女士都认为:如果没有化彩妆,只是用防晒产品,应该就不用卸妆了——事实上,这种看法是错误的。BOBBI BROWN的彩妆专家表示,“不仅是彩妆,含SPF值的护肤品,无论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均含有油分,“以油卸油”才能清洁干净,彻底防晒卸妆后肌肤才会没有负担。”

非常重视防晒的护肤专家牛尔也认为,防晒卸妆也和防晒品的正确涂抹一样重要。不但是用过防晒霜之后要卸妆,最好在用过带防晒指数的隔离,有SPF值的粉底、粉饼或蜜粉,以及标有SPF值的眼霜、精华、乳液、面霜、护唇膏等最好都要卸妆,对于有油分的防晒产品来说,“以油卸油”是最经典的卸除方式,在夏天到来之时,最好选择不是特别油腻、但乳化效果较好的卸妆油,以达到卸妆效果的最大化,避免“二次清洁”伤害肌肤。

既然美容专家都这么说了,我们要怎么防晒卸妆,防晒卸妆中要注意哪些?跟小编一起看看在日常防晒卸妆中有存在哪些误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