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找到最好的防晒产品 美容更方便

找到最好的防晒产品 美容更方便

来源于:未知2011-08-01 23:14编辑:vdo
分享:

在夏天,防晒产品就是人们最关注的了,从以往的经验看,一般来说高系数防晒商品在质地较厚重,可能过于黏腻.而事实上,人们在挑选防晒产品时,最看重的就是防晒效果及质地清爽度.因此,针对高防晒系数产品过于黏腻,容易长粉刺或痘痘的困扰,今夏不少品牌SPF50、PA+++防晒保湿新品皆创新科技,让高系数防晒品轻薄又透气,这些质地轻透的高系数防晒新品,提供肌肤夏日高效且无负担的防护.让专家告诉你什么防晒产品好吧.

高防晒系数一般指的都是防晒值在SPF50、PA+++或者是以上的防晒产品,这种产品一般都是适用于紫外线指数过量(7或8以上),且外出连续于户外曝晒2~3小时以上时涂抹,但尽管如此,随着全球环境日渐恶化,臭氧层逐渐稀薄,紫外线辐射量暴增,对肌肤造成的负担与伤害愈来愈大,面对越来越毒辣的夏日,唯有彻底防晒,才是帮助肌肤对抗自由基与老化的不二法门。

如此一来,无论什么样的肌肤,都能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高倍防晒品,例如油性肌肤应尽量挑选清爽型的防晒洗面奶,敏感性肤质则应选用低敏性成分的商品。

专家告诉你什么防晒产品好

防晒乳 不只有高倍才有效

那么,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要涂高陪防晒乳才能给予肌肤全面保护呢?

一般来说,白天上班、逛街的时候涂抹的防晒乳液的SPF值约在30上下就足够了,而PA值最好在两个┼以上,这样就可以过滤掉90%以上的紫外线,但前提是皮肤每平方公分要涂抹两毫克份量的防晒乳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