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缩孔偏方 拒绝毛孔粗大有招!

缩孔偏方 拒绝毛孔粗大有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4 23:20编辑:beauty
分享:

缩孔偏方拒绝毛孔粗大有招!造成毛孔粗大问题的原因有很多,肌肤油脂分泌过多、角质层堆积、不良的毁肤习惯都有可能导致毛孔粗大。想要拥有完美肌肤首先必须摆脱毛孔粗大,一起来尝试民间最流行的缩孔偏方,相信总有那么一两种方法能解决你的问题。

鸡蛋+橄榄油+柠檬汁+粗盐

鸡蛋一个,柠檬汁一小勺,橄榄油一小勺,适量粗盐,将蛋清蛋白分离,将蛋清、柠檬汁、橄榄油和适量的粗盐放在小碗里,搅拌均匀后敷于面部,等微干时进行脸部按摩。粗盐能改善角质问题,橄榄油能帮助滋润肌肤,蛋清是收缩毛孔的关键,柠檬主要是为了达到美白的功效。一周大概1~2次,长期坚持即可让你的粗大毛孔消失无踪,而且肌肤还光滑细嫩无比。

栗子皮+蜂蜜

将栗子的内果皮用捣碎工具捣成至粉末状,取出适量的蜂蜜,将蜂蜜与粉末状的栗子皮搅拌均匀,涂抹于脸部,大概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注意一定要选择新鲜的栗子内皮,这样才能达到收缩毛孔、滋润的效果,作为美容圣品的蜂蜜,其功效就不用我们多言了。

德国黑啤+面膜纸

德国黑啤敷面是德国女孩们用来收缩毛孔的一大绝招,应该算是德国民间最流行的偏方。黑啤不但味道浓郁,对于击退顽固毛孔也是卓有成效的。将面膜纸浸润在黑啤中,等完全浸透后取出直接敷于面部即可。除了能达到收缩毛孔的功效外,还能消炎杀菌。另外,德国黑啤中含有一些经谷物发酵产生的酶,能起到分解角质和油脂的良好功效。

酸奶+蜂蜜

将酸奶与蜂蜜按照3: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敷于面部,15分钟后清洗干净。蜂蜜不仅能收敛毛孔,还能令肌肤嫩滑,酸奶增加了肌肤的弹性,同时还美白了肌肤。

缩孔偏方拒绝毛孔粗大有招!造成毛孔粗大问题的原因有很多,肌肤油脂分泌过多、角质层堆积、不良的毁肤习惯都有可能导致毛孔粗大。想要拥有完美肌肤首先必须摆脱毛孔粗大,一起来尝试民间最流行的缩孔偏方,相信总有那么一两种方法能解决你的问题。

珍珠粉+ 牛奶

取适量的珍珠粉和牛奶,调成粘稠的糊状,均匀涂抹于面部,约敷15分钟,每周坚持1~2次,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的功效,皮肤干燥的女生可以适量的添加些许蜂蜜。不过在此要小小的提醒大家,最好不要选择纯牛奶,纯牛奶容易形成油脂,时间长了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新鲜茉莉花+医用酒精

将新鲜茉莉花浸泡在冷开水中,用保鲜膜将水杯密封好,静置3~5天,兑入少许的医用酒精制成收敛水,在做外面部清洁后轻拍在脸上,可收敛毛孔,清爽肌肤。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用含苞待放的花朵,这样效果会更好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he Organic Pharmacy  资生堂心机眼影大地色  Aufly  粉饼太实无法取粉  88Be  金施美化妆品价格  苏州新区化妆品厂  喷嘴喷头  蝶恋花的诗句  演员邱悦的照片  rifles  VIBELY唇釉安全吗  一只阿玛尼唇釉28g  in lest  皮肤红血丝角质层薄  学生抗疲劳眼药水排名  kiko口红410  伊莲娇雪玫瑰精油套盒  join是什么意思  安婕妤公司在哪里  什么口红好  空气也是溶液  达林顿tlp142参数  IN OUT  iqoo屏幕是三星吗  功放上面的power  胃疡宁多少钱一盒  unny唇釉怎么卸妆  圣罗兰镜面唇釉105试色  尺子上的ln  COS  德国男士皮具品牌  LaVie  学生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  dior官网优惠码在哪输  clothes词汇  忆江南古诗  柏芙化妆品现在还生产吗  idea怎么用  利辛武振飞案  不用腮红  ck是什么酶的简称  星光大道2008年度决赛  望洞庭湖送张丞相翻译  怀孕多久验血能测出来  王二妞的脚  Bach什么意思  广州onhair老板是谁  高压柜五防解释  女生发咩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8寸晶圆切多少颗芯片  淘宝改价调用服务更新价格失败  marzipane是什么意思  武汉轻工大学专升本跨专业  中国纯植物护肤品品牌  什么卸妆水好用  mac棒棒糖唇釉生产日期  唇釉是哑光好还是滋润好  ft翻译  inshot贴纸编辑在哪  kidnap为什么有kid  teachers是什么  bob的汉语怎么写  stylem什么面料公司  TCL安装费用  一片晶圆可以切多少个芯片  一年级下期中试卷语文  bilibili账号申诉中心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创维32E300R不开机  资生堂什么眼霜好用  开关上的字母  阿芙  玉兰油淡斑精华液  shinecrystal什么意思  想入媛媛49为什么就没有了  衬衣成分含量是什么  Dr是啥  大专生真的没有出路吗  资生堂美白系列哪个好  3至6岁儿童作息时间表  密查 郑恺 武仲明  jerky造句  nars遮瑕液遮黑眼圈  美宝莲接吻棒哪个颜色好看  股票如何做t十0解套  普润普斯  草之语的护肤品价格表  纪梵希  糯米糍粑怎样不粘  夏天的口红推荐  芋圆甜品怎么做  青岛波尼亚食品公司招聘  ANB70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oppo reno摄像头参数  可可  安雅包包官网旗舰店  熔断器接三相空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