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干燥暗沉怎么办?3大秘方助你完美换季

干燥暗沉怎么办?3大秘方助你完美换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1 17:31编辑:beauty
分享:

干燥暗沉怎么办?3大秘方助你完美换季,肌肤的问题就要有正确的方法来应对。也许你的肌肤仍在暗沉干燥的问题中,好像还有些干纹在慢慢滋生。怎么可以用这样的肌肤状态迎接生机勃勃的春季呢?今天教你对抗换季肌肤3大问题的“药方”,准备和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吧!

困扰1:皮肤脱水像干菜

经过了一个寒冬,皮肤俨然已经脱水,随时都紧绷绷的,小细纹滋生,严重的甚至干得发疼,而肤色仍然没有摆脱色素困扰。如果让这种情况在即将到来的春夏继续下去,皮肤将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原因:春天干燥,沙尘刮风,多重刺激下导致肌肤严重缺水。

对策:选用能够补充能量的产品提升细胞活力,加速新陈代谢,以及能疏通淋巴系统、具有排毒功效的产品将体内影响肤色的黑色素、毒素等都排出体外。当然,选择的产品既要含有补充能量的配方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还要有丰富的滋养成分,并且利于吸收。

兰蔻清滢柔肤水

兰蔻清滢柔肤水

产品推荐:兰蔻清滢柔肤水

乳状的化妆水能徹底清洁却不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肤。同时能给予肌肤滋润,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适合干性及脆弱敏感性肌肤使用。

困扰2:T区冒油 两颊干燥

季节还是混合性肌肤女性的噩梦,T区不断冒油,两颊却干燥到脱皮,这怎么办啊?

原因:季节交替的时候,混合性皮肤一向备受困扰,暖气、变强的日晒、变高的气温让T区变得油腻腻,而两颊却依然干燥。

对策:需要比其他肌肤更早地开始控油,不过这时候最好只选择清洁力较强的去油洁面产品和控油精华,并只限于局部使用,避免整张脸因为控油太早而发干。

而补水产品也应该换成清爽的液体,并选择有哑光效果的。当然,适当的日光防护也会十分有利于皮肤自身维持正常水油平衡,防止水分流失,油脂过多分泌。

干燥暗沉怎么办?3大秘方助你完美换季,肌肤的问题就要有正确的方法来应对。也许你的肌肤仍在暗沉干燥的问题中,好像还有些干纹在慢慢滋生。怎么可以用这样的肌肤状态迎接生机勃勃的春季呢?今天教你对抗换季肌肤3大问题的“药方”,准备和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吧!

玉兰油Pro-X Clear纯净方程式净颜水润修护露

玉兰油Pro-X Clear纯净方程式净颜水润修护露

产品推荐:玉兰油Pro-X Clear纯净方程式净颜水润修护露

科技配方,清爽不油、保护肌肤改善老化 充分清洁肌肤,温和去除肌肤残留污渍并更新老化角质,用后肌肤更显清新柔滑。保湿补水配方,能够改善毛孔和粗糙肤质,且有助均匀肤色,帮助肌肤展现新颜。

困扰3:肌肤过敏

一到春季,空气开始潮湿,肌肤就开始不听话,也就渐渐出现些过敏、长痘痘之类的问题,又难受,又难看!

原因:春天到了,湿度也比冬季要大,细菌也相对较容易滋生,还没适应过来的肌肤,很容易在这个季节里过敏,产生粉红小点。特别是混合敏感性皮肤,一到春天,皮肤又红又痒,还有脱皮症状。

对策:快速补充能够深入肌肤底层的补水、镇定产品,像舒缓喷雾、镇定面膜等,可以帮助缓解刺痛,减轻发红现象。

同时增强保护配方,可以帮助肌肤对抗外界的各种因素。当然为了保险起见,喝大量的水和放松心情也很关键。

雅漾保湿润肤水

雅漾保湿润肤水

产品推荐:雅漾保湿润肤水

超强锁水功效,增加皮肤通透性 海甘蓝提取物。帮助水循环和毒素排除,加快自身新陈代谢修复皮肤屏障。无香味、无色素,绝对零刺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甬久财富刘兴恩  不同色系腮红  资生堂美白淡斑套装  打grab过路费算谁的  如何制作火箭燃料  whoo美白丸伤肾  彼丽这么便宜能用吗  dermablend遮瑕膏价格  直流调速控制板  伊亿莉这个牌子怎么样  咕噜是什么梗  粉底液排行榜10强  框架断路器和隔离开关  军工股哪个是龙头  Dreamtimes k1  proceed onto造句  mediheal面膜  动感之星1一100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一加手机毛病  广州国资委企业排名  手机怎么下p站动图  爱米龙手表怎么样档次  通达信大单净流入指标  寻荟记芦荟水含铅吗  annickgoutal官网  丝塔芙怎么有国产的  PRED–116链接  我吃抗糖化丸心得  眼影盒里的双头刷海绵  开始倒计时怎么发说说  夏普lcd50v3a  糯米蒸的太烂了怎么办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melvita适合什么年龄段  mac底部标签撕开真伪  gpda偏高是什么意思  爱姬玛琳是什么香味  acfun月活  波尼亚招聘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色号  测量2n5401好坏方法  35岁男人带什么品牌表  信芙泉养翼护理套盒  prox什么意思  公牛开关字母表示  DOCTORKEY  3d视觉技术应用  按钮开关拆装图解  科优妍传明酸精华  light音标  6ml唇釉大概能用多久  Aveda护发素  长度单位  兰蔻粉底液哪款好用  大牌唇釉哪个牌子好  gorgeous怎么用  汪采婷修的才是  糯米椰蓉团做法  mac口红不好旋转  mecafour唇釉  三接近区段是什么意思  江苏高考扩招2019  charriol手包  AEC一9  沈飞为什么一直在仿制  或息是什么意思  格兰玛弗兰怎么看正品  爱美日记的面膜好用吗  绵缎水  贝伊莎  HⅠGH是什么意思  pola抗糖口服液能喝酒吗  bilibili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4148封装  墨尔本景点大全  黛汐魅眼部肌底液  1254有什么意思  刘洪波阅读真的好吗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怎么样  科颜氏淡斑精华管子歪的  2n3055代换  美白防晒喷雾推荐  海肌源  幕课网  2019ysl广告音乐  县司法局机构改革  数学in怎么读  云南柏妮兰怎么样  multicutrual读音  ysl小金条24号色试色  comb怎么读  昆明乐诺商贸有限公司  lest怎么做  which temporary  百郦家  daniel翻译成中文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华润苏果管培生待遇如何  be meant to 的用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