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夜猫子爱美丽 简单按摩眼袋消

夜猫子爱美丽 简单按摩眼袋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7 11:03编辑:beauty
分享:

到了年尾,大家的工作量肯定比平时的加大了,免不了要加班熬夜的,熬夜后的第二天,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接踵而至,那么对于熬夜的你们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呢?小编来为夜猫子解决难题,让夜猫子也美丽。

少睡族,是个在OL加班中非常流行的族群,无论是“自发性少睡”的夜猫子,或者被工作压力所困的“晚睡早起”女郎,都面临睡眠时间太短的困扰。不信邪可不行,以为少睡后只要化妆就能让你看起来精神漂亮?其实从面相就能看出你睡得不够,怎样减少皮肤伤害呢? 到了年尾,大家的工作量肯定比平时的加大了,免不了要加班熬夜的,熬夜后的第二天,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接踵而至,那么对于熬夜的你们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呢?小编来为夜猫子解决难题,让夜猫子也美丽。

"夜猫子"症状1:脸色黯沉,脸上惊现小斑点

晚睡会造成肌肤无法顺利代谢,老废角质堆积在皮肤的表面,肌肤自然没有光泽。长期熬夜之后,还有人发现自己颧骨、眼下的斑点出现了!由于皮肤代谢减慢,白天积累的色素沉淀不能及时排出。而且,电脑辐射、过强灯光也会造成色素生成。

对策1:去角质、再按摩

早上洗脸后可接着进行去角质,让皮肤变得干净。之后再搭配使用脸部按摩霜,透过按摩手法及有效成分可以帮助肌肤苏醒,让灰暗肤色重新变得明亮。

对策2:晚上也要用防晒

如果经常晚上加班会在电脑前呆很久,或者所处环境的灯光较强,“少睡派”美女一定要加用隔离或物理防晒来保护自己的皮肤,绝不能省略。 到了年尾,大家的工作量肯定比平时的加大了,免不了要加班熬夜的,熬夜后的第二天,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接踵而至,那么对于熬夜的你们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呢?小编来为夜猫子解决难题,让夜猫子也美丽。

"夜猫子"症状2:黑眼圈——“少睡派”的标志

几乎没有一个“少睡派”能避开“熊猫眼”的难题,因为缺少睡眠是黑眼圈的罪魁祸首,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青灰色。

对策1:正确使用眼膜

凝胶、精华类眼膜一般用于眼霜后,还可以在睡前加多一些涂抹量敷之过夜。质地丰厚、营养充足的眼膜往往用在眼霜前。

对策2:做简单的眼部按摩操

有一套最简单有效的眼部按摩操:四指搓热,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按往太阳穴,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次按压都要重重地按下,再轻轻地提起。

到了年尾,大家的工作量肯定比平时的加大了,免不了要加班熬夜的,熬夜后的第二天,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接踵而至,那么对于熬夜的你们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呢?小编来为夜猫子解决难题,让夜猫子也美丽。

"夜猫子"症状4:上妆难,脸如撒哈拉沙漠

熬过夜的脸颊干得让人崩溃,散粉根本不敢用。整个底妆浮在脸上,再好的粉底伺候,疲惫的脸也不“吃”妆。

对策1:从洗脸开始就保湿

洗脸用偏冷的温水最好,这样能让原本就缺失的油脂得以适当保留。早上的基础护肤要处处以“保湿”为重,粉底液也要选择保湿的。如果脸颊和眼下真的很干,面膜、眼膜是最好的急救措施,一片就能立即提升水分度。

对策2:乳液和粉底1∶1混合

专业化妆师教给我们对付“卡粉”的一招:以1∶1的比例将乳液和粉底混合,让底妆的湿度足够。先用微湿的粉底刷大面积地刷上粉底膏,再用手指推开。 到了年尾,大家的工作量肯定比平时的加大了,免不了要加班熬夜的,熬夜后的第二天,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接踵而至,那么对于熬夜的你们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呢?小编来为夜猫子解决难题,让夜猫子也美丽。

"夜猫子"症状5:狂出油,T区变成大油田

“熬夜加班的第二天早上脸上哗哗淌油。”其实,干燥和出油的根本原因一样,都来自于熬夜导致的水分流失。

对策1:睡前再次清洁

如果你熬夜时出油很严重,建议你睡觉之前还要再次清洁,再做一遍基础保养。分泌过于旺盛的油脂会堵塞毛孔,形成讨厌的黑头和粉刺。

对策2:补水、锁水是关键

治本之招是要补水。敷保湿面膜是最好的选择,补水、锁水的面霜也要及时加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般卷尺是什么单位  am pm表示什么意思  bilibili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长耀堂公司  VIBERT FRERES  成 人影除  流动地摊小吃卖什么好  分时之王指标公式  奥尔莱薇专柜香港  一天吃一片激素副作用  zara排班术语 C  985大学排名  40岁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波尼亚公司怎么样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欧莱雅钢笔唇釉115色吐槽  唇釉能不能变成唇膏  NATIO  苹果8p与小米9谁好  甜点 培训班  一加6送耳机吗  u站是干什么的  资生堂适合24岁的系列  学前教育专业的概述  眼影卡粉什么意思  ysl口红香味浓吗  潘婷  爱迪威  linxuee  Saiduo  开关of是什么意思  vue为什么要反向代理  资生堂旗下哪个精华好用  acfun怎么复活了  接触器和空开的安装顺序  今年高职院校扩招100万  衣服什么面料最好  充满童趣的纯音乐  创维8R44进总线  强的松片6片怎么减量  CCS6  淮南市处级干部任免  2019白马股  阿玛尼唇釉盖子封条  BOTANIST滋润型洗发水  sg3525a去保护引脚功能  兰皙化妆品含激素吗  纳米是最小长度单位  高达00机体排行  安卓开发不好找工作了  孩奴的演员  hui是谁  英尺寸换算  欧邦琪抗糖口服液  世界上最好用的高光粉  抗战军人登上时代周刊  冬木古雨是正规牌子吗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三星显示器s24d590pl  AFU参考范围  093核潜艇内部  reliability的同义词  小米iot双模  俄罗斯历年军费开支  hair  Scoreland  音响功放ch1ch2怎么调  中东评价中国武器  meat  紫色和大地色眼影  EAC  f.lux  唇釉有白色乳状物  绝地求生主播要求  山东省单招扩招  skedaddle怎么读  剑桥雅思真题5听力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菜市场老板芷第四章  thalgo岱蔻儿所有产品  1加5配置参数  一年级合唱曲目好听  口号和唇釉有什么区别  片仔癀  雅思澳洲比大陆好考吗  兰芙  专科生毕业都干嘛去了  幼儿教育周记  皙摩海葡萄面膜怎么样  广州新风采是国企吗  iso 9001  广州国企待遇排行  依之可  sweet corn  张裕销量上升  shake现在分词  快应用卸载  dermablend粉底  怎么一边弹舌一边说话  杭师大艺考分数线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