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冬季护理肌肤易被忽略的5个地方

冬季护理肌肤易被忽略的5个地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5 10:32编辑:beauty
分享:

一到冬天,北风刮着,带走了肌肤的水分,肌肤变得异常干燥,冬季的护理人们往往只注重脸部,却忽略了其他部位的护理,比如手足还有唇部,想知道这些经常被人忽略的部位该怎么护理吗?听小编跟大家分享吧。

 冬季皮肤又干又痒?警惕“五个部位”护肤法

最近,天气转凉,不少MM开始觉得皮肤很受苦,两颊和额头明显变得枯燥,经常脱屑,两颊的红血丝更明显,粉底开端不服贴。所以即使在秋冬季,我们的肌肤都暴露在风吹日晒中,我们必须知道对自己的肌肤加强保养。下面,让爱美网护肤小编告诉你如何在秋冬季里护理自己身体的“五大部分”吧。一到冬天,北风刮着,带走了肌肤的水分,肌肤变得异常干燥,冬季的护理人们往往只注重脸部,却忽略了其他部位的护理,比如手足还有唇部,想知道这些经常被人忽略的部位该怎么护理吗?听小编跟大家分享吧。

 冬季皮肤又干又痒?警惕“五个部位”护肤法

护肤第一大部分:面部护理

清洁工作在每一个季节里都是最重要的工作,在气候干燥的情况下,最好选择性质温和兼具保湿成份的洁肤产品。一般来说,洁面奶和洁面乳就可以了。寒冷气候下不要用热水洗脸,坚持用冷水洗脸,可使面部肌肤保持弹性,如不能坚持的话,坚持用温水洗脸。一到冬天,北风刮着,带走了肌肤的水分,肌肤变得异常干燥,冬季的护理人们往往只注重脸部,却忽略了其他部位的护理,比如手足还有唇部,想知道这些经常被人忽略的部位该怎么护理吗?听小编跟大家分享吧。

 冬季皮肤又干又痒?警惕“五个部位”护肤法

护肤第二大部分:眼部护理

寒冷气候容易造成血液循环的减慢,所以,冬天黑眼圈的状况要比夏天严重多。解决方法可以用手指在眼睑的周围轻轻画圈按摩。冬天尽量用滋润成分高的润眼霜。

如果眼睛四周实在太干燥了,用眼膜来补充大量的水份和养份,可以迅速恢复肌肤的润泽度,每周1~2次的加强保养,可改善眼部皮肤干燥的状况。一到冬天,北风刮着,带走了肌肤的水分,肌肤变得异常干燥,冬季的护理人们往往只注重脸部,却忽略了其他部位的护理,比如手足还有唇部,想知道这些经常被人忽略的部位该怎么护理吗?听小编跟大家分享吧。

 冬季皮肤又干又痒?警惕“五个部位”护肤法

护肤第三大部分:唇部护理

嘴唇在冬天脱皮是正常现象,这周情况下,千万不要用舌头舔干燥的唇部,而应随身携带润唇膏;使用口红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不仅可防止唇膏中的色素渗入唇部纹路里,同时滋润效果会更好;如果双唇异常敏感,最好选择含天然成份的精华油护理唇部。一到冬天,北风刮着,带走了肌肤的水分,肌肤变得异常干燥,冬季的护理人们往往只注重脸部,却忽略了其他部位的护理,比如手足还有唇部,想知道这些经常被人忽略的部位该怎么护理吗?听小编跟大家分享吧。

 冬季皮肤又干又痒?警惕“五个部位”护肤法

护肤第四大部分:身体肌肤护理

沐浴时水温保持在40摄氏度就可以了,过热的水温会带走天然的油脂,令肌肤变得干燥;冬天洗浴,选择性质温和的沐浴露,碱性高的沐浴液会让肌肤感到紧绷不适,所以尽量不要使用。

首先,在秋冬季,我们的颈部肌肤和脸部一样也是暴露在风吹日晒中,很多时候MM们都会忘记自己颈部的护理,所以我们必须对颈部加强保养。如果置之不理,颈部皮肤会失去弹性、出现颈纹、肤色变得黯淡等。

爱美网护肤小编tips:颈部肌肤适宜用滋润性柔肤水或营养乳液保养,平时给脸做保养时别忘了用滋润性的颈霜给颈部按摩按摩。一到冬天,北风刮着,带走了肌肤的水分,肌肤变得异常干燥,冬季的护理人们往往只注重脸部,却忽略了其他部位的护理,比如手足还有唇部,想知道这些经常被人忽略的部位该怎么护理吗?听小编跟大家分享吧。

 冬季皮肤又干又痒?警惕“五个部位”护肤法

然后,做个完美女人,关节处也要细嫩迷人,保养有道。你的身体保养有多彻底,来看看你的膝关节、肘关节就知道了。

所以定期去角质,经常活动、摩擦的关节部位,如果忽略了去角质保养,很容易堆积粗厚的角质,尤其在关节处堆积的角质,会呈颗粒状,看起来很像大象皮,确实不可不防。另外,也可按摩保湿,使用身体乳液轻轻按摩关节处,让血液循环,肌肤色泽变亮。一到冬天,北风刮着,带走了肌肤的水分,肌肤变得异常干燥,冬季的护理人们往往只注重脸部,却忽略了其他部位的护理,比如手足还有唇部,想知道这些经常被人忽略的部位该怎么护理吗?听小编跟大家分享吧。

 冬季皮肤又干又痒?警惕“五个部位”护肤法

护肤第五大部分:手足护理

冬天手脚因干燥的气候会出现蛇皮纹,所以出门在外时,要携带润手霜。洗完手后,使用润手霜,可轻轻怕打手背,促进血液循环,是手部肌肤更有效的吸收护手霜中的营养成份。

可以用脸部按摩膏对手进行按摩,接着涂上滋润的护手膜,用保鲜纸和热毛巾包裹10分钟,再涂上防皱护手霜。随身携带一支护手霜非常重要,无论经过多少次洗手,手部的干燥粗糙状况也会得到很好的改善。

而对于脚部护理,针对脚跟部硬皮的成因,是由于新陈代谢形成的角质集聚,日子长了便形成又厚又硬的死皮,冬天易出现龟裂。所以在沐浴后,要用浮石磨掉死皮,去除角质层,然后抹上磨砂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皮肤瘙痒有红血丝,第三款乳液能帮你有效解决,皮肤明显白嫩润滑

    春娟黄芪霜30g 春鹃的黄芪霜也是经典的老国货了,连续畅销多年,一直都备受欢迎。这款面霜对痘痘肌和色斑都有很好的缓解效果,坚持使用还能祛黄美白,滋养肌肤...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7/22114561.html - 靓丽彩妆

  • 难怪脸上的红血丝一直不好?终于找对了方法,8款产品解决烦恼

    欧生雅舒缓修复乳 以亚洲肤质为主,拯救敏感肌强健肌底,祛红利器在此,和红苹果说再见,用了它皮肤就会变光滑滑。...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4/17111325.html - 化妆品

  • 敏感又薄皮的肤质该怎么护肤才能避免红血丝呢?

    春天,一个容易过敏的季节,尤其设是在大风一吹,花粉飘散的时候,这些都会让红血丝跑出来闹事儿,皮肤敏感的美妹们真的是比比皆是,困扰了这么多年还不快选对方法来护理。...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4/08109670.html - 化妆品

  •  秋裤的清洗方法! 

    使用40~50℃的温水洗秋裤,不但能有效去除秋裤上的油脂、油泥等污垢,也不会损伤衣物材质或导致衣物变形。晾晒时要注意清洁,不要让灰尘沾到秋裤上,可以放在太阳下暴晒,...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2/13106844.html - 健康养生

  •   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冬季来临,寒冷的天气许多朋友一时不能适应,朋友圈里时常会看见图片有这么一句话,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那么选择哪种秋裤最舒服 保暖呢?棉应用最广,吸汗、透气、穿着舒...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28106799.html - 健康养生

  • 自制冰糕放心安全又健康!

    相比外面买来不知道加了什么的高热量雪糕,不少妈妈早就开始自己动手做冰棍了,知道自己和孩子每一嘴进口的都是些什么材料,还是更放心安全。用了两个大芒果加一瓶400多毫...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6/25104063.html - 健康养生

  • 爱上你的好肤色 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评测

    评测编辑蚊子说 :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质地轻薄细腻,上脸后跟肌肤融合,比较没有厚重感,妆感透气且服帖;能修饰粗大的毛孔,且斑点也得到有效遮盖;暗沉部分明显提亮,真...

    http://beauty.vdolady.com/mrcp/201605/28103489.html - 业内新闻

  • 女神杨幂最爱的造型中长发 掀起一阵发型的新风潮

    妹子在换造型的时候都会想说什么造型是现在流行的造型。其实想要知道的话也很简单。看看娱乐圈的女星就可以提前掌握发型的新潮流。让我们来看看女星的中长发造型吧! 点击图...

    http://beauty.vdolady.com/mxsf/201605/28103478.html - 明星示范

热门关键词

芊嘉小钉耙  贞水  创维32E82R数据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简单的甘特图案例  优加防晒霜用卸吗  德语与日语哪个用处大  紫薯芋圆木薯粉比例  磁石面膜骗局  癌胚抗原每年涨一点贴吧  乐敦美容液有激素吗  最牛散户从5万到20亿  唇釉太油怎么处理  本草妍韩是哪里制造  fendi和gucci哪个好  onhair怎么读  像指甲油的口红  魅可兰州专柜  am同义词是什么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密查演员郑恺结婚吗  用信字组四个词语  克里斯汀迪奥水动力  fendi的包是什么档次  单招没有过怎么办  H+  婉丝  iso9000认证机构名录  真正厉害的女人都低调  持久度好不掉色的唇釉  begin的音标  tow是什么意思人民  colors queen口红  迪奥双色999  后气垫bb价格  学生个人成长计划结束语  cpb口红什么档次  圣罗兰方管小样正品图  悦薇和红石榴哪个好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mti毕业当大专老师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2019年四月新番列表  为什么伟人睡很少  谢园说话怎么那样  holding place  爆水霜是水乳后使用吗  adidasneo  RAI什么意思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合家欢1~10  今年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多少  各国2019军费预算排名  c4d工资咋这么低  oppo美颜怎么设置  beauty宁静同款唇釉  隔离霜多少钱  for out什么结构  卷尺上的ft是什么意思  安美拉是合法的吗  资生堂 祛斑精华  德国宝迪佳护肤品  share名词  slung是什么意思  达州市内景点  广州澳希亚代理的赫拉  郭小麟 露水  强的松可以突然不吃吗  迪朗贝斯身体乳怎么样  bbia腮红8号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什么是反向代理  香奈儿  数学 一对一  Daphne  上海先进半导体怎么样  玛丽黛佳  香港乐敦隐形眼药水  c1815引脚图  法国艾芙美去红洗面奶  preposition什么意思  ferrerorocher  山茶花精油的使用方法  肤白貌美脸尖腿长  c2655引脚排列  Aesop  初闻金钗凤冠  基漾  达州市王晴  Dabaofujingjan  资生堂五十岁系列  香奈儿眼唇卸妆液  造价平均30岁年薪40万  e13009l参数及代换  y85移动全网通破解  特安斯8301万用表使用说明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国际监管  小米9和苹果8p谁值得买  科颜氏夜间精华真伪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