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益生菌促进肠道 到底帮了你什么

益生菌促进肠道 到底帮了你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4 09:12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酸奶都打着益生菌的旗号,益生菌也颇受姑娘们的喜爱,一直认为其一定有促进肠胃蠕动消化,减肥的利器。益生菌到底帮了你什么?真的可以减肥吗一起来看看吧!

1. 益生菌有助减肥的研究

益生菌成为了现代社会中的热门话题,我们几乎每周都能听到关于这些聚集在你的肠道内数以百万计的小细菌的新消息,那就是它们又被发现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

最近的研究表明,益生菌有助于消化,治愈疾病。一项发表在英国营养学杂志的最新研究表明,益生菌能够帮助人们减肥。但是你相信这份科学报告的声明吗?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份科学报告是怎么来的:一组日本研究团队将210位体重超标的实验对象分成三组。然后每个人每天摄入7盎司的发酵乳,其中两个组喝的发酵乳分别添加了分量不同的益生菌乳杆菌SBT2055,这种益生菌在过去的研究被发现和体重减轻有关。

12周后,每日摄入含有益生菌配方发酵乳的人们减掉了大约8%至9%的内脏脂肪——在你的心脏和其他内脏器官周围及其不健康的脂肪类型。 同时研究还表明,这两组摄入益生菌发酵乳的人们都减去了1%至3%的腹部脂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