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肌肤换季护肤法!5个tips完美方案

肌肤换季护肤法!5个tips完美方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3 15:21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换季护肤法!5个tips完美方案

换季恐怕是肌肤都要经历的一个重要时期,谁敢保证自己的护肤都是正确又适合每个时期的?能不能顺利迈过这道坎儿完全取决于你是否有认真观察过肌肤的微妙变化并制定足够理性靠谱的护肤方案。下面的5个tips可能会帮助你对抗夏末初秋容易遇到的肌肤问题。

别急着换产品

保养要遵循肌肤呈现的状态,所以保养品的换季也应该随着肌肤的改变而作调整,并非简单机械的节气划分,所以,就算从季节概念上来看已经进入了秋天,但温度、天气以及生活的环境仍停留在夏季固有的状态时,就完全没有必要急着开启适合秋日里用的保养品,先不说浪费与否,肌肤可能因此吃不消倒是真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