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八招用眼部护理让双眸更动人

八招用眼部护理让双眸更动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1:05编辑:vdo
分享:

  总所周知,我们眼周位置的肌肤是特别薄弱的,如果不注意保养或者给与太多营养的话,眼部肌肤会很容易出现皱纹、眼袋、油脂粒、浮肿等等的现象,所以在做眼部护理的时候就应该注意运用到以下的8招!

1、眼睛经常干燥  如果眼睛常常觉得很干燥,那么你可以试试镇静型的眼膜来敷眼睛哦。每天在做好护肤步骤后,把冰镇好的眼膜敷在眼部上,大概10分钟就能使眼睛放松,干燥的感觉消失得无影无踪。

八招用眼部护理让双眸更动人

2、对付黑眼圈  如果眼部肌肤出现黑眼圈的话,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哦。准备2个不锈钢的勺子,把他们放在冰箱里面,第二天起来,涂上眼霜后,用冰好的勺子轻轻拍打双眼,这样就可以轻松去除黑眼圈和消除眼部水肿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