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盘点去黑头的错误方法 躺着都中枪

盘点去黑头的错误方法 躺着都中枪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2:48编辑:vdo
分享:
我们完全了解与顽固且难看的黑头作战是多么艰巨。当然看见黑头谁都能认出来——粗大的毛孔顶端的黑色颗粒。

作者简介:  宝拉-培冈Paula’s Choice宝拉珍选品牌创始人,全球化妆品消费首席顾问,国际知名的美容化妆品专家,护肤领域的创新者和开拓者。是第一个以分析各品牌化妆品成分来鉴定产品效果并出版专著的美国畅销书作家。在书中,宝拉分析了几乎所有品牌的化妆品成分,打破了化妆品界的天花乱坠与欺骗行为,揭露了很多化妆品业的内幕,评价犀利而中肯,被誉为“化妆品警察”。

盘点去黑头的错误方法 躺着都中枪

我们完全了解与顽固且难看的黑头作战是多么艰巨。当然看见黑头谁都能认出来——粗大的毛孔顶端的黑色颗粒。虽然黑头看上去很脏,其实却和皮肤是否清洁干净无关。它是由人体激素造成毛孔内皮脂过多分泌,不能正常排到皮肤表面,从而堵塞在毛孔内的皮脂与堆积的死皮细胞混合,死皮细胞因此无法正常脱落,最后皮脂与死皮细胞的混合物接触空气氧化变黑,形成了看似“脏脏”的黑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