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迎来换季肌肤 莫让肌肤缺乏营养

迎来换季肌肤 莫让肌肤缺乏营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2 15:08编辑:beauty
分享:

试着改掉生活中的坏习惯酿成的悲剧,不为别的,就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工程”,而已经损伤的肌肤,只有交给有效的护肤科技和成分来逆转时光了!

防晒只是为了不晒黑?这种初级阶段的美容常识真是弱爆了,通过近两年媒体的大肆宣传,相信地球人都知道了紫外线对于肌肤衰老的影响。紫外线中的长波UVA会长驱直入到真皮层促进自由基的产生,破坏胶原纤维的活性,累积作业就造成了“光老化”的恶果,不但晒黑、变老,还会长斑。

美国有份报告研究市场上常见的785种防晒剂,发现其中54%的产品中包含那些易分解的成分,却不包含可以起稳定作用的成分,因此除了包含二氧化钛和氧化锌的物理防晒品外,化学防晒霜的稳定性还是很难考量的,经常补擦就成了必做的功课。在防晒剂的安全问题上,如PABA类和二苯酮类,其刺激性和对人体有毒性已经确定无疑了,注意在产品的成分中过滤这两类。在质地上,也可简单判别,质地比较厚的、偏油性的,大多都是物理防晒,而清爽易吸收的,通常就是化学防晒,可根据自身的不同需求来挑选。

爱吃糖不但容易发胖,还是导致衰老的元凶之一。肌肤新陈代谢过慢,就会导致多余的糖分在血液中游离,过多的糖分附着在胶原蛋白上,会让胶原蛋白发黄、发脆,从而变质失去弹性,造成肌肤老化、生皱纹等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