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夏日晒斑 秋天如何靠谱补救

夏日晒斑 秋天如何靠谱补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7 14:58编辑:beauty
分享:

秋天气温凉爽,空气干燥补水你要做的都一件事。再者夏季紫外线的后遗症——晒斑,也要在这个时候好好的正确有效的补救一下。不然就形成了真正的斑点再也无法消退了~

换季时节,如何拯救夏日晒出的色斑?

首先,不要急。

晒出的色斑,不是一天形成的,淡化或者祛除也需要一个过程,最快也需要28天,一个完整的生理周期。在这个周期中,皮肤随着荷尔蒙的周期性分泌而完成色斑的的疏松、排泄、淡化、修复这样的过程。

其次,多睡觉!

睡眠充分,才能保证皮肤处于足够的修复过程,否则,皮肤更多地要置身于日照、空调、污染等环境中。另外,充足的睡眠也是身体各器官共同休养生息的过程,毕竟面子只是身体大机能环境的一部分。

另外,在晒斑修复的过程中,不要急于给皮肤更换或补充多种护肤品。毕竟,皮肤对护肤品产生熟悉和适应过程至少需要21天的记忆周期,频繁地更换护肤品让皮肤总是处于焦虑状态,或者一下子补充多种护肤品也让皮肤处于不堪重负的状态,这些都不利于皮肤更好地修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