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过敏肌肤6招帮你平安过换季

过敏肌肤6招帮你平安过换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8 09:57编辑:beauty
分享:

又到了换季的时候,从炎热的夏季过渡到秋天,虽然没有了春天花粉的烦恼。但是秋天天气干燥仍然会让不少过敏肌肤的女生不知道如何是好。所以过敏肌肤的女生今天一定要跟随小编好好学习~

饱受过敏症状折磨的MM们,你们知道过敏症状有什么特征吗?

1、看上去皮肤较薄,容易过敏,脸上的红血丝明显(扩张的毛细血管)。

2、皮肤容易泛红,一般温度变化,过冷或过热,皮肤都容易泛红、发热。

3、容易受坏境因素、季节变化及面部保养品刺激,通常归咎于遗传因素,但更多的是由于使用了激素类的化妆品导致成为敏感肌肤,并可能伴有全身的皮肤敏感。

应对1 马上清洁冲洗

找到敏感源后,马上用低温清水反复清洗过敏的部位;如果发热情况严重,可以延长清洗时间。洗完后用干净的毛巾吸干多余水分,趁着肌肤还没干透,可在过敏位置薄薄涂上凡士林或是芦荟成分的清爽温和乳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