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痘花妹”必看 中医断你长痘原因

“痘花妹”必看 中医断你长痘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0 14:08编辑:beauty
分享:

别人教过你“豆花妹”吗?为自己脸上不是斑点缺比斑点还难以消除的麻点苦恼吗?如果试过多种化妆品仍然不见痘痘有减退的现象,那不如来看看中医吧,看看中医是如何告诉你痘痘的成因,以及解决方案的!

痘起腮边原因探究:内分泌失衡

解决方法:中药调理、多喝豆浆

痤疮又称成人痘,尤其表现在性激素的分泌失调。无论男女,当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皮脂腺则会过度活跃,分泌较多的油脂,有利于痤疮杆菌的大量繁殖,从而导致了毛孔发炎,接下来,痘痘就疯长了。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去咨询医生,服用药物对激素分泌进行调理。也可以多喝豆浆,大豆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能够促进女性雌性激素的分泌,这样可以让体内性激素更均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