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霉霉4千万美腿被抓伤 被动物抓伤咬伤怎么办

霉霉4千万美腿被抓伤 被动物抓伤咬伤怎么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2:49编辑:vdo
分享:

3月15日,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更新微博,晒出被猫抓伤大腿的照片,声称要索赔四千万:干得好Meredith, 我刚想试着爱你,你就欠我四千万美金。”

霉霉4千万美腿被抓伤 被动物抓伤咬伤怎么办

  霉霉大长腿被爱猫攻击

3月15日,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更新微博,晒出被猫抓伤大腿的照片,声称要索赔四千万:干得好Meredith, 我刚想试着爱你,你就欠我四千万美金。”  霉霉的一双大双腿投保4000万美元霉霉的一双大双腿投保4000万美元  据悉,今年5月,泰勒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她的团队为了避免演唱会期间意外事故导致损失,所以为霉霉的一双大双腿投保4000万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