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中药淡斑面膜 滋养水嫩白肌

中药淡斑面膜 滋养水嫩白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8 11:05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紫外线辐射强烈,当它照射到皮肤时,基底层的黑色素母细胞就会产生黑色素,黑色素会进入周围的角质细胞,从而使我们的肤色变黑,如果过量色素堆积于一点,就形成了色斑。我们就需要淡化斑点,今天小编来说说6款自制中药面膜,美白淡斑特有效。

一说起中药面膜, MM们可能第一时候想起经典代表七子白。所谓七子白包括: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珍珠粉。这条外用的方子,加上内调的方子可用作美白祛斑的用途。

6款自制中药面膜 美白淡斑零瑕疵

中药美白面膜

材料:白附子、珍珠粉、白芷密陀僧、羊奶。

作法:将白附子、珍珠粉、白芷密陀僧各适量一起研磨成末放入羊奶里面混合,需加热1个小时,等待成面膜膏状的时候放凉后,敷在脸部20分钟用清水洗去即可。

功效:遮掩皮肤缺陷,美化面容,消除面部晦暗肤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