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击皮肤松弛法 按摩保养强有效

抗击皮肤松弛法 按摩保养强有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9 09:54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逐渐衰退,慢慢的变得松弛下垂。也有些人天生皮肤比较松散,或者减肥后皮肤也跟着松懈下来了。皮肤松弛该怎么办呢?怎么才能拥有紧致肌肤,今天小编教你几招简单的按摩手法,强力有效地驱走皮肤松弛问题,找回紧致细嫩肌肤。

第一步:紧致手臂内侧

手臂内侧是淋巴腺的所在地,按摩前先涂上纤体膏,用左手捏右臂内侧的赘肉,从下而上捏按五分钟。再用左手掌紧握右手臂内侧由下向上推约10次,然后交换手重复做,这组动作有助把多余水分、脂肪、毒素带到淋巴排走。

按摩

第二步:松弛的腹胃部

用双手掌在小腹中央位左右两边推开按摩,注意是力度要均匀,全手掌的力度要平均,约按2-3分钟便足够。右手紧按腰侧,左手则顺腰形线条推动,令水分和脂肪变软,从而随新陈代谢排走,保持曲线,左右腰位各做2分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