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毛孔变粗有陷阱 拯救肌肤我有法

毛孔变粗有陷阱 拯救肌肤我有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9 11:50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时刻关注着的容貌,你是否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你脸颊上曾经的细嫩毛孔,正在悄悄地从圆润均匀的微孔状,拉长成难看的线状“雨滴形”?就像被别人拿着放大镜,在把你的肌肤zoom in!zoom in!放大!放大!就像一朵雨滴形的残花。毛孔越来越粗大,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不是掉进了毛孔变粗的陷阱呢?

毛孔变粗陷阱1:保养步骤过多,护肤品涂抹量太多。

虽然肌肤保养很重要,然而也要注意适度。过多的保养品、营养,肌肤吸收不了,停留在肌肤上,造成毛孔堵塞,结果毛孔就被越撑越大。想要收缩毛孔,必须要有耐心,采取正确的调养方法,让肌肤重新呼吸。

毛孔变粗陷阱2:用手直接接触肌肤涂抹化妆水。

直接用手接触肌肤容易将手上的细菌带去给肌肤,应该将化妆水倒入化妆棉擦拭全脸肌肤做保湿。所以通常在使用化妆水的话,推荐以化妆棉作为护肤工具。一是化妆棉可以节约化妆水的用量。另外则是能够进行全脸擦拭。使用化妆棉的话,眼部周围以及脸部轮廓。甚至是鼻子两侧都能兼顾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