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警惕:手机辐射暗藏着巨大的健康危机

警惕:手机辐射暗藏着巨大的健康危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08:50编辑:beauty
分享:

当今社会,每个人的手机都离不开手,家人团聚时,年轻人就拿着自己手机聊天、刷微博,让团聚失去了特有的意义。朋友同学聚会时,各自拿着手机在那玩,也感觉不出那种别后重逢温暖的气氛。你可知道手机辐射时刻都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放下手机,多跟自己的家人、朋友聊聊天吧。下面来看看手机辐射暗藏着那些巨大的危机。

1、你可能患上手机皮炎

有没有发现你的脸颊上有时候会起大量的疹子?是的,这也许是因为你患上了手机皮炎。这种皮肤炎症发病的最主要原因就是长期拿手机贴着脸颊导致的。这是因为手机中往往含有化学元素镍,它还能导致肌肤的松弛。

2、导致骨质疏松

Dr.oz的脱口秀也曾警告过我们,不要长期把手机放在口袋里,因为这样会导致骨盆处的骨质疏松。而这种老年病不用说你也应该知道有什么坏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