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涂抹护肤品时 按摩手法不容小觑

涂抹护肤品时 按摩手法不容小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0:22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护肤并不是买了护肤品直接往脸上抹就可以的,如果不注意方法,后果严重。购买抗老护肤品后,由于不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常常在使用过后对肌肤起不到很好的抗老作用,肌肤产生的一系列问题也得不到很好缓解。作为熟女的MM们,抗老护肤品究竟要怎么用才有效呢?这便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了,千万不能忽视哦。

抗老护肤品正确用法是什么?抗老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中,按摩的力量是不容小觑的。按摩作为涂抹护肤时的习惯非常重要,这一步偷懒不得。

1 推开拧巴肌肉块儿

用食指放在鼻翼两侧,向左右滑动手指,可让双颊的肌肉放松,还可令法令纹变浅。

2、有效利用耳下- 锁骨黄金区

移动手指由下巴至耳下,再由耳下至脖颈轻搓按摩,之后按压锁骨窝,能令化妆水更深渗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