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想要年轻貌美 必先预防皱纹的蔓延

想要年轻貌美 必先预防皱纹的蔓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5:02编辑:beauty
分享:

皱纹是女人年轻的杀手!皱纹预示着你已不再年轻。怎样才能去皱,预防皱纹产生,除皱、祛皱有什么方法最有效?你需要一种有效的去皱防皱方法,其实,我们应该学会做自己皮肤的医生,不仅能在出现问题时对症下药,更应该未雨绸缪,在问题出现之前就用正确的方法预防肌肤可能会出现的问题,随时阻击女人的第一道皱纹,让年轻更长久。

阻击目标:眼睛

阻击理由:仔细观察你眼睛下方的肌肉,开始出现松弛了吗?有眼袋 吗?这些现象都会综合形成黑眼圈 、眼皱纹而成为暴露你的年龄的祸根,解决它,一定要趁早。

表现症状:小细纹、黑眼圈

防守之道:

补水应不仅止于面部,眼睛也同样需要水的滋润,喝饱了水的眼部肌肤,水嫩嫩的,弹性而柔软,哪里还会有空间来产生皱纹?常用眼膜或者西瓜皮、黄瓜片等贴眼,会有助于眼部肌肤的滋养,我们还应该养成用眼霜 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 的常备武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