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肌肤美白全步骤 持之以恒演变白富美

肌肤美白全步骤 持之以恒演变白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6:15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是美眉们护肤必走的过程,因为随着环境的影响,紫外线的辐射,肌肤逐渐变得暗沉。难道你想成为一个黯然无光的黄脸婆?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想成为这样,那就跟随小编一起努力做好肌肤护理,打起美白战争吧。

利用好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的时间,给自己的美白功课加分,不需要太多的时间,每天坚持,28天一个肌肤新陈代谢周期后你就能发现自己的肌肤有变白变亮很多哦。记住,任何有效的皮肤保养方法都贵在持之以恒!

早晚美白双重奏 28天见证白嫩美肌

起床美白3步走

第一步:面部清洁

因为前一天晚上睡前一定都彻底洁面了,所以早晨的清洁工作就容易多了。先用含有美白成分的洁面品洗脸。洗脸时,将双手指腹轻轻地以画圆的方式在脸上按摩,然后再用温水洗净,这样能有助于面部血液循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