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用心呵护娇嫩肌肤 不让秋燥来扰

用心呵护娇嫩肌肤 不让秋燥来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5:37编辑:beauty
分享:

秋季气候干燥,作为女人我们最重要的是什么?那就是做好肌肤的护理,好好的呵护我们娇嫩的肌肤,不要让秋燥来扰。肌肤的护理很重要,方法更重要,费了好大的功夫却没有效果那就是白徒劳。在这干燥的秋季又要步入严寒的冬季时,我们更加要做好滋润肌肤的措施,远离肌肤的干燥。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呢?今天小编教大家几招护肤秘诀,轻松让你保持娇嫩肌肤过秋冬。

您必须滋润

这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给定的,但保湿是必须的一年四季。因此,大量使用保湿只要你走出淋浴间,捕获皮肤中的水分。有问题,决定对哪些产品是适合你的?如果你有皮肤敏感,跳过的药膏含有香料或羊毛脂,这可能会引发粉刺或不良反应。总是寻找产品甘油和透明质酸两个元素是优秀的皮肤。

涂满防晒霜

如果你打算花大量的时间在户外这个冬季,大衣你的脸,用奶油,含有SPF 15或更高,以保持你的脸免受有害的太阳射线和潜在的皱纹。而且不要忘了盖了帽子和太阳镜,当你打的斜坡,或者去外面跑。在冬季,你可以得到一样糟糕的晒伤,你可以在夏天!

洗吧

洗脸保湿一样重要,但你得确保你这样做是正确的。擦洗太用力就可以剥夺你的皮肤的天然水分,而一些清洁剂,实在是太苛刻的冬天。

找到一个温和的洁面乳(或洁面奶) ,会滋润你的脸不留口干舌燥(试试玉兰油全效2合1抗衰老滋养洁肤霜) 。而当你清洗,用温水(热水是很难对你的皮肤) ,拍拍你的脸干,而不是用毛巾摩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