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关爱老公皮肤 护理肌肤延缓衰老

关爱老公皮肤 护理肌肤延缓衰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6:45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人都面临着衰老的事实,女人除了爱自己,为自己护肤,还要关爱自己的老公。男性的肌肤也需要细心呵护,男性皮肤之所以出油很大、毛孔粗大,这是因为男性的皮脂腺、汗腺都比女性大,而且皮肤的酸度都很高。所以男人护理肌肤,延缓衰老,势在必行。

多用保湿产品

年轻的男士经常使用一些清爽型的洗浴用品或护肤产品,但是到了某个时间,你会发现自己的肌肤出油情况非常少,甚至会出现肌肤的紧绷感,这也证明了你的皮肤开始衰老了。

这个时候,就要改用保湿型的产品,补充水分、平衡皮肤油脂分泌。

充足的睡眠

在年轻的时候,只要你稍一皱眉头,额头就会很自然地出现几条纹路,这就是平时大家所说的假性皱纹。当面部肌肉放松时,假性皱纹又会消失。

可是到了某个年龄段后,你会觉得当面部肌肉放松后,额头上的纹路消失得比较慢,这就证明你的皮肤开始走坡路,这是由于高负荷的工作压力和熬夜造成的。因此各位男士们应该保持充足的睡眠,增强肌肤的再生能力和防御能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