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食疗加护理4妙招 打败鱼尾纹

食疗加护理4妙招 打败鱼尾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7:19编辑:beauty
分享:

皱纹是女人年轻的克星,当第一条皱纹爬上了你的脸蛋,它就透露了一个女人的年龄,能够让女人的年龄暴露在大众的面前。其实皱纹并不是从天而降的,它除了与你的年龄有关系,还跟你的生活习惯和肌肤护理保养有密切联系。眼角鱼尾纹就是最常见的皱纹之一,今天小编支招,看我如何打败鱼尾纹,减慢衰老的脚步。

去除鱼尾纹的方法一: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这一类的食物包括猪皮、猪蹄、甲鱼等。特别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贮水的功能,可以滋润皮肤,并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

胶原蛋白可以说是皮肤细胞生长的主要原料,能使人体的皮肤长得更加丰满、白嫩,使皱纹减少或消失,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