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消除熬夜眼袋 补水按摩双剑合璧

消除熬夜眼袋 补水按摩双剑合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1 11:45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人们没有哪一天能离开电脑的,特别是在办公室工作的上班族,几乎一天8个小时的上班时间都对着电脑埋头苦干。如果熬夜就更长时间饱受着辐射了,这样下来,最受伤就是我们的眼睛和肌肤,这时候眼袋就会趁虚而入,爬上了我们的脸上,让我们的美丽减分。

随时补充水分

怎样去除眼袋呢?在熬夜的过程中,可以做些什么事情帮助皮肤呢?首先就是随身携带一款,随时给肌肤补水。熬夜的时候,肌肤里的水分流失很大,肌肤就容易干燥,有细纹,这些都是因为缺水造成的,所以及时补水保湿,可以帮助皮肤达到平衡。

给肌肤5分钟按摩

熬夜到一半的时候,还可以闭上眼睛,做一套轻柔的脸部按摩操,5—10分钟,不仅能让皮肤得到休息,还能缓解疲劳,赶跑瞌睡虫。若是用电脑记得洗手后再按摩,因为一般人的键盘都很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