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谨防皮肤松弛愈演愈烈 紧致肌肤刻不容缓

谨防皮肤松弛愈演愈烈 紧致肌肤刻不容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2 14:38编辑:beauty
分享:

对于年龄不算老的女人来说,最可怕的事情是镜子里面的自己却成了一个老太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突然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八字纹显露、苹果肌塌陷、双下巴、眼尾下垂,再加上难以掩饰的颈纹等等,瞬间老了不止十岁。恶劣的都市环境、不规律的生活方式以及轻怠提早抗松弛的重要性,都让人后悔莫及。真要每天顶着早衰的一张脸?答案是当然不!赶快普及下面的解决方案,跟编辑一起对松弛说NO!

你的肌肤是不是也出现了以上这些状况呢?小心面部松弛的肌肤让你光荣晋升大妈们的行列。不想暴露年龄,先来看看一下的皮肤松弛指数,你占了哪一个吧!

紧致面颈4大轮廓点 对松弛说NO!

【初级松弛指数】——毛孔突显:25岁以后,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变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从而导致毛孔之间的张力减小,使得毛孔彰显。

【中级松弛指数】——面部轮廓变模糊:即使体重没有增加,从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线条也开始变得松松垮垮,不再流畅分明,侧面看尤其明显。

【高级松弛指数】——

苹果肌下移:颧骨上的皮肤不再饱满紧致,也就是苹果肌开始下垂;

法令纹:面部的最高点慢慢往下游移,开始出现鼻唇沟,也叫法令纹;

双下巴:不胖,但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双下巴。

无论你是松弛征兆出现的哪一级别,事实都告诉你,你该紧致提升皮肤了!否则衰老症状只会愈演愈烈,贴满“大妈”的标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