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秋冬唇部保养7秘诀 打造水润嫩唇

秋冬唇部保养7秘诀 打造水润嫩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14:04编辑:beauty
分享:

秋冬时节,气候干燥低温,唇部是最易干燥的部位,它在恶劣的环境下容易干裂、脱皮、粗糙。为了防止这些现象的出现,我们必须时刻准备着一直滋润的唇膏,来保护的我们的娇唇。拥有一支水润的唇膏,就要充分发挥它的作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利用唇膏打造水润嫩唇。

嘴唇部位的皮肤组织层较薄,不同于身体的其他部位,在护理方面要更加注意,在秋冬季节,唇部易出现皱纹或干裂,其实掌握了润唇膏的正确使用方法,任何季节任何时间都能保持嘴唇水润状态。

甜蜜娇唇养成记 维E蜂蜜up润唇膏

保养诀窍一:清洁唇部要温和

唇部的肌肤是比较敏感的,所以在选择卸妆液时,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用充分沾湿卸唇液的清洁棉轻轻按压在双唇上5秒钟,再将双唇分为4个区,从唇角往中间轻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