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日常好习惯 养出水润美肤

日常好习惯 养出水润美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14:24编辑:beauty
分享:

每年冬季都是考验肌肤顽强生命力的时候,美眉们担心最多的就是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的问题,如何在冬季留住肌肤的水分,让肌肤持续保持水润呢?平时的一些小习惯对于改善皮肤干燥的问题也至关重要哦,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才行。

充足的休息。足够的睡眠是拥有好肌肤的基本哦!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早睡早起,保证足够的睡眠,保持神志安宁,由外向内收敛神气,让自己保持乐观的情绪,对于预防皮肤干燥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可以使自己显得奕奕神采。

冬季养成七个好习惯 对抗皮肤干燥

注意经常饮水。想要皮肤水润那么就要多喝水,但是喝水,也是要有量的把握的。科学研究指出,人体每天从尿液、流汗或皮肤蒸发等流失的水分,大约是1800~2000ml,所以我们每天至少要补充2000ml的水,而每天的三餐中由食物摄取的为水量约为1000~1200ml,所以我们每天得额外的获取1000ml以上的水,这个量大约是6至8杯水。每天分时段喝水,对给肌肤补水是很有帮助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