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保持全身滋润 全方位无死角保湿

保持全身滋润 全方位无死角保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14:30编辑:beauty
分享:

一提到保湿,很多人都认为抓好脸部保湿就行了,其实秋冬季节干燥严寒,我们全身的肌肤都在面临着考验,都需要保湿。美眉们却经常忽略身体部位的保湿工作,这样的话,我们的肌肤没有得到好的护肤,就容易衰老起皱。那么,有哪些部位是大家容易忽视保湿的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保湿措施。

保湿工作是护肤过程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对于追求完美的MM们来说,拥有好肌肤不仅仅在表面,对于不经常关注的部位更需要保湿。

秋冬给肌肤喝水 实现360°无死角保湿

死角一:鼻子

症状:瘙痒发红

鼻子是全身皮脂腺最密集的部位,即使是干燥肌肤也会在这个部位分泌油脂,在冬天反而因为护理过度而干燥。

解决方法:喜欢用鼻膜清洁黑头的女性,如果觉得鼻子有发红、起皮的症状,可以减少做鼻膜的次数,清洁时也要注意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