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手机电脑辐射处处有 饮食抗辐射法

手机电脑辐射处处有 饮食抗辐射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13:55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生活中,手机辐射、电脑辐射无处不在,但是人们因为工作和生活的需要,没有办法远离它们。所以需要采取一些抗辐射的措施来保护我们的身体和肌肤,不要被侵害得那么严重。除了在护肤方面做些对策,我们如果在饮食方面注意,就更加能够起到抗辐射的作用了。下面,来看看10大必吃的抗辐射食物。

1、鱼腥草:电脑一族必吃的防辐射食物

鱼腥草是惟一在原子弹爆炸点能颃强再生的中药材。鱼腥草具有抗辐射作用和增强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且无任何毒副作用,不仅适用于空勤人员,也适用于经常接近辐射源的人员,如X光机和电脑操作人员,以及常看电视的人群。

2、西红柿:减少皮肤辐射损伤,并可以祛斑美白

科学调查发现,长期经常食用番茄及番茄制品的人,受辐射损伤较轻,由辐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较低。实验证明,辐射后的皮肤中,番茄红素含量减少31%-46%,其他成分含量几乎不变。番茄红素通过猝灭侵入人体的自由基,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有效阻止外界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并可促进血液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结合,使肌肤充满弹性,娇媚动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番茄红素还有祛斑、祛色素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