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宋慧乔尹恩惠润唇 如何保持水润丰唇

宋慧乔尹恩惠润唇 如何保持水润丰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8 11:50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受到天气干燥或受凉风后引发角质是正常现象,不过一直维持柔软嘴唇的秘诀是什么呢。像明星们一样一年四季维持水润嘴唇的方法并不难。在家中只需小小努力就能充分学到,今天就一起了解一下几种美容TIP吧!一起打造如宋慧乔、全智贤、尹恩惠搬水润丰满的嘴唇。

生活中管理嘴唇 TIP 1

睡觉前,在嘴唇上充分涂抹保湿剂,第二天就能感受到进一步柔软的嘴唇。嘴唇专用保湿剂分为两种,一种是单纯的保湿产品,另一种是含有除角质成分,带来凉爽感的同时能清除角质。

嘴唇专用保湿产品可随时涂抹,具有除角质功能的产品中蜂蜡类较多,有可能刺激肌肤,因此要按实际嘴唇的状况涂抹。在已经干裂的嘴唇上,涂抹含有薄荷油的产品可能会发痛。

涂抹护肤品时,落下嘴唇的人较多。涂抹爽肤水和乳液时也要涂抹嘴唇。眼霜是涂抹在敏感部位的保湿霜,对皮肤的刺激最小化。涂抹完眼周围之后,将剩余部分抹在嘴唇上也无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