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人抗老食物推荐 吃出细嫩亮肤

女人抗老食物推荐 吃出细嫩亮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8 14:40编辑:beauty
分享:

岁月本无情,可以让女人逐渐衰老,加上如今的女人爱玩手机、电脑等高辐射产品,减速了红颜退化的速度。如何抗衰老?今天将为您揭开抗衰老之谜,为您推荐12款抗衰老的食物,帮你轻松对抗美颜大敌,吃出细嫩亮肤。

红酒

红酒里有一种非常强大的抗衰老物质,叫做白藜芦醇。尽管红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尚不能达到影响寿命长短的目的,但适量的饮酒仍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干杯吧!

喝茶

下午茶的时光是我最伟大的发现之一。不仅仅是因为茶里充满了抗氧化物以及抗癌物,一个午后的品茶小憩更是医生嘱咐你的释放压力的好办法。

吃鱼

一些研究表明在鱼类里的欧米伽-3 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有着特别好的作用。

吃坚果

坚果是一类充满了抗氧化脂类,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完美零食。它们同时也能极佳地抑制食欲——但是主意别吃超过一把的分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