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7种养生汤做法 美白淡斑又美味

7种养生汤做法 美白淡斑又美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09:29编辑:beauty
分享: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第一位,每个人都关注着自己的身体。现在,已经很多人注重养生食物了,就连女人美容方面,通过饮食来美容的方法越来越多人采纳。今天我们就来讲讲7种养生汤的做法,它们的美容效果可不能小觑哦,既可以美白还可以淡斑,让你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找回一张白皙嫩滑的脸蛋,何乐不为呢?

【淡斑素粥】

黄瓜粥

材料: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

做法: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

用法: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功效: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