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冬日最佳美容法 让保养品活跃起来

冬日最佳美容法 让保养品活跃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16:23编辑:beauty
分享:

寒冷的冬天,人会变得懒散起来。懒得起床,懒得洗脸,懒得保养肌肤,这可千万使不得。哪怕你在其他事情上可以缓一下,在护肤方面千万不能懒散下来,因为在严寒的冬日,肌肤会变得更加脆弱,稍不留神,肌肤干裂、暗黄、过敏发红等肌肤问题都有可能找上门来。所以,在冬日我们要更加细心的呵护我们的肌肤,掌握“25℃热美容”,保养效果会更加哦。你一定还不懂是什么意思吧,往下看,就懂了。

为什么要进行“25℃热美容”

当人体体温每下降1℃时,身体免疫力便会下降30%,基础代谢率也会随之降低12%,从而导致身体血液循环趋缓,供给肌肤所需养分力偏弱,甚至会因为循环代谢不佳而引起肤色黯沉,或是肌肤因此无法有效地将保养品吸收,就会呈现干荒、肌肤暗沉、易脱妆等情况。

大冷天懒得护肤?25℃热美容引领冬季护肤潮

科学研究发现,25℃的环境最适宜人类生活。在这个温度下,人体没有冷热感,身体内的毛细血管舒张平衡。冬季室内若是过低,则会出现人体代谢功能下降,脉搏、呼吸减慢,皮下血管收缩,皮肤过度紧张等情况。因此,“25℃热美容”显得尤为重要。

(注意:我们这里说的“25℃热美容”并不说要将面部肌肤或保养品的温度准确调整到刚好25℃,而是为了告诉大家,只有将环境与保养品调整到使身体感知适宜的温度才是最利于护理肌肤的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