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肌肤水油平衡 远离黯淡肌和干纹

肌肤水油平衡 远离黯淡肌和干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5 16:04编辑:beauty
分享:

冬天已到,寒气越来越重,肌肤承受的压力日益增大,干纹、暗沉随之而来。毛孔在气温低的时候会自动收缩,分泌的油脂也随之减少,血液循环也因为寒冷变得缓慢,皮肤的这些寒冷综合症反应出来就是肤色变得黯淡,皮肤变得粗糙。所以在冬季保湿最重要,保湿水、保湿面膜保湿精华等一个都别少,赶快用起来吧。

冬季肌肤症状一:干纹

当笑的时候细细的干纹就会浮现出来,越是干燥越是密集,恭喜你,你的脸上目前还是干纹,不是皱纹,通过保湿和密集护理是可以祛除的哦。

原因:

角质的老化,死皮的堆积在毛孔间。如果不及时清除,从而会加深干纹,肌肤也无法吸收保养品的营养物质。

方法:

保湿面膜天天上才能击退干纹。如果你没有办法做到像美容达人那样一天敷三次水膜,那么至少也要一天敷一次保湿面膜。尤其是嘴角眼角这种容易出现干纹的地方。方法是洁面化妆水后,先用眼膜贴在眼周,然后再取一组眼膜贴在嘴角,接着使用保湿面贴膜贴在全脸,冬天面膜冰冷,肌肤温度也很低,在用之前可以先将面膜连袋子一起放到40~50度的温水,切忌温度不宜过高,这样会破坏面膜里的有效成分。

冬季肌肤症状二:肤色黯淡

早上起来肌肤看起来很苍白,但是到了下午肌肤又变得很油而且暗黄,即便用了粉底液,也会发黄,而且还伴有脱妆和卡粉的现象。

原因:

由于肌肤血液循环变差了,而且肌肤的角质层缺水,从外表看起来,肌肤就会比别的季节要暗许多。这并不代表你需要立刻用美白产品,而是要找到源头:肌肤缺水,循环不良。

方法:

每天晚上的面部按摩很重要!取适量按摩膏,在面部清洁和化妆水后,均匀地涂在脸上。不需要像某某老师说的那种方法按摩,因为非专业选手的力度和方向掌控会有问题,按摩不当反而加深细纹,所以只要轻柔地在脸上打圈,让冰冷的肌肤感觉温热,且产品完全吸收就可以了。如果你的家里没有按摩膏,用睡眠面膜也是一样的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