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谨记护肤3大禁忌 甩掉恶习有美肤

谨记护肤3大禁忌 甩掉恶习有美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2 08:47编辑:beauty
分享:

女性的话题中,总会听到皮肤不好的各种抱怨,说这里长痘那里长斑了,这些肌肤问题确实是女人们的困扰。我们的肌肤出现问题,其实很大的原因是一些生活恶习造成的。一个人想拥有美丽,必须从生活做起,谨记护肤的3大禁忌,甩掉恶习养好美肌。

1、脱毛

也许你会发现,身上总是会出现一些粗壮的汗毛,所以你十分苦恼,选择脱毛似乎十分有效,但是你有没有考虑过,脱毛是有危险的,同时她也会损伤我们的肌肤,导致毛孔粗大干燥,甚至于暗黄痤疮,这些都是有可能出现。

2、氧化基础

很多时候你会觉得直接介乎皮肤的产品一定要足够昂贵,一定要好,这样才能够减少肌肤损伤,但事实上,很多产品具有氧化作用,会影响肌肤的色彩。那么我们一定要慎重,不要昂贵要的是最适合的产品。

3、缺乏信心

作为一个女人,想要美丽首先就要自信,无论你现在是什么样子,重要你自信就一定能够改变,你的自信会影响你的心情,心情开朗必然会拥有良好的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