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眼保健操步骤 去眼袋有奇效

眼保健操步骤 去眼袋有奇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17:03编辑:beauty
分享:

眼部的肌肤可以说是人们护肤的重点保护对象,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娇嫩,是非常易出现肌肤问题的,像黑眼圈、眼袋、鱼尾纹就困扰了很多美眉。那么如何进行眼部护理才最好呢?其实除了眼霜的护理外,还可以配合按摩,有助于消除眼袋眼保健操就对去眼袋有奇效哦。

下面为大家截取五个穴位的按摩方法,有空时按摩五个穴位,可以锻炼眼部肌肉、解决眼袋问题。

STEP1

太阳穴 为眼袋“瘦身”

一旦形成,是在警示你:眼周肌肤已经松弛,肌肤的代谢能力出现问题。此时,需要通过对太阳穴进行刺激,来促进肌肤加快新陈代谢,让眼袋自行消失!

正确方法:双目轻闭,双手大拇指按太阳穴,反复10 次,每次停留 3~5 秒钟即可。而在耳廓前面,前额两侧,外眼角线延长线的上方就可以找到。

\

STEP2

鱼腰穴 为眼部“缩水”

当饮水量过多,肾脏代谢增大,或者睡眠质量不好时,眼部浮肿就易出现。此时,需要激活鱼腰穴,加速眼部排毒排水能力,让眼部肌肤尽快缩水。

正确方法:鱼腰穴就处在瞳孔直上,眉毛中的位置,所以用食指在眉毛处以画圈的方式进行轻揉按摩,直至眉毛处感觉到热为止就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