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巧用牛奶美容护肤 美白抗皱还紧肤

巧用牛奶美容护肤 美白抗皱还紧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9 13:55编辑:beauty
分享:

牛奶是生活中常见的营养品,它还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有助于人类的身体健康。同时,牛奶还有更大的功效,可以运用它制作牛奶面膜,来进行美容护肤,效果响当当的好哦,不仅美白抗皱,还能紧致肌肤。

用牛奶来自制面膜不仅可以抗皱,而且还可以美白,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矿物质,具有极佳的保湿效果,将它敷在脸上容易被肌肤所吸收,有效防止干燥,同时还可以修复干纹,美容效果非常给力哦。

夏季气温高,秋冬季气候干燥,肌肤容易缺水,久而久之容易产生面部产生等,这时候可以使用滋润型的面膜来敷脸,可以有效抗皱,牛奶在市场上很容易买到,价格实惠,用来美容既省钱又有效,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准备一小杯鲜奶,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涂抹在脸上15分钟左右,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即可,如果长期坚持这样做,可以均匀肤色,使肌肤变得白白净净,夏天使用很不错哦,你不妨试一试。

用牛奶来制作面膜的方法很简单,首先是将牛奶与面粉混合,然后加入适量的水搅拌成糊状,把它涂满脸部,待15分钟面膜干后,再用温水按照洗脸的步骤洗净即可,一周可以1-2次,可以实现肌肤润泽白皙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