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拯救熬夜肌肤 告别黑眼圈+脸眼浮肿

拯救熬夜肌肤 告别黑眼圈+脸眼浮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9 14:29编辑:beauty
分享:

虽说熬夜对肌肤损伤很大,但是有些时候也是不得已的,工作紧迫,也不得不加班加点,只有让我们的皮肤煎熬一夜了。熬夜会导致黑眼圈眼袋出现,脸也显得浮肿,所以熬夜过后一定要好好补偿我们的肌肤。那么如何对应熬夜肌肤呢?一些妙方就能帮你消除浮肿,恢复亮肌,快来看看吧。

一、面膜。用蜂蜜配上其他材料制成面膜。比如蜂蜜黄瓜面膜、蜂蜜红酒面膜、蜂蜜珍珠粉面膜、蜂蜜白芷面膜、蜂蜜番茄面膜、蜂蜜酸奶面膜、蜂蜜柠檬面膜等等,敷面15分钟就能很好的改善熬夜给皮肤带来的多重困扰。

TIPS:

如果比较紧急,没有时间敷面膜,可以敷冻膜,就是类似果冻的面膜,洁面后敷上厚厚一层,3分钟即可,非常有效。

二、倒立。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没有技术都不要紧,随便找个能容身的地方,哪怕用枕头垫在脖子下,只要身体维持倒立的姿势1、2分钟就可以了。这短短的1、2分钟就可以增加大脑血液供应,提智清脑,提高反应能力,能够增神还能延缓衰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