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好方法教你护肤 永葆25岁嫩肌不是梦

好方法教你护肤 永葆25岁嫩肌不是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4 15:41编辑:beauty
分享:

25岁的女人是最美丽的,不管是从身体看还是从肌肤看,这个年纪的状况都是最佳的。25岁的嫩肌滑润有光,吹弹可破,每个人都想永远提留在这个时候,可是岁月不饶人,时间将会把你的肌肤一点一点的残害,到体无完肤的地步。今天小编教大家好方法如何护肤保养,做好这些永葆25岁嫩肌不是梦。

电影《时间规划局》里,每个人的容颜都停留在美丽的25岁不再改变。现在这样的美肌梦想不再是电影里的虚幻蓝图,只要从年轻时为保养投资储蓄,你的肌肤也能够一直停留在25岁。

“轻”隐患:层出不穷的痘痘

“好”方法1.:深入肌肤的酵素洁面:含有酵素的洁面产品能依靠蛋白酶的分解功效,分解脂肪和蛋白质,较好地去除毛囊中的角质。同时不会损坏皮肤自有的酸性保护膜,对皮肤产生很少的刺激,特别适合去除初期痘痘。

“好”方法2.:用眼药水消除红色痘痘:对于红肿的痘痘,可以用化妆棉蘸取氯霉素眼药水敷在痘痘上,它具有缓解充血消炎的作用。或者在药房和医院买含有过氧苯甲酰的药用凝胶,能迅速渗透毛囊,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同时具有去皮脂、剥落角质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