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肌肤保养有绝招 女星60后胜过90后

肌肤保养有绝招 女星60后胜过90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0:06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说岁月不饶人,但是只要人们努力就可以改变命运,战胜岁月的磨练。只要用对方法,好好保养肌肤,就算是60后的肌肤都能胜过90后,皮肤保持娇嫩细腻不是梦。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娱乐圈明星中的不老女神们,看她们肌肤是如何嫩过90后的,有什么保养秘诀呢?

1.刘嘉玲

65年出生的刘嘉玲今年48岁了,但是她的脸上却依然看不到老去的迹象,依然如若初见,因为在娱乐圈的成名,她越发的精致动人,也越发的性感逼人,因此依然是各大时尚活动的常客,与一众90后的小妹子拼性感,她真是丝毫不怯阵呀。

2.巩俐

从高原红打扮的小村姑成为当今霸气的国际巨星,无论是气质,还是身材打扮都越来的性感,永远美丽的东方面孔,胸前永波涛汹涌,更赢得了“黄金乳”的美誉,较之90后,他的身材更为成熟、丰满以及摄人心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