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自制红糖面膜 美白祛斑样样精通

自制红糖面膜 美白祛斑样样精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5:16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为了美白肌肤花费了不少钱,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就让这些钱白白浪费了。其实,不必要盲于去购买美白产品,在生活中只要多个心眼,就能找到天然又有效的方法。小小的平价红糖能美白,而且还能祛斑。下面来看看自制红糖面膜,美白祛斑还养颜,这三全其美的方法有什么理由不用呢?

红糖作用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而要发挥红糖的这些功效,吃法上也很有讲究:红糖煮荷包蛋,可以使鸡蛋和红糖的营养互补,让老年人面色红润,有精神;用红糖泡桂圆干服用,对改善睡眠有着积极作用;红糖泡人参,则有调理气息,改善低血压的作用。

DIY红糖面膜祛斑又美白

红糖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美白祛斑

红糖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美白祛斑,但一般建议在手上使用较多,尤其是冬天。因为红糖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红糖通常比较粗糙,即使是细红糖也一样,所以会有去角质的效果,也就意味了不能每天使用。在脸上使用要慎重,手法力度要小心,因为过度使用会使皮肤变得敏感。红糖对于混合皮肤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使用效果不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