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新潮美肤洗脸方法 洁面皂带来的惊喜

新潮美肤洗脸方法 洁面皂带来的惊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16:27编辑:beauty
分享:

洁面是我们护肤的基本步骤,也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只要清洁好肌肤,才能更好的吸收护肤品的保养。很多人都是采用洁面乳来洗脸的,但是有时候在各种各样的洁面乳面前,却不知道选择哪种产品。今天,小编告诉你洁面皂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而且实惠有效,可以试试,一定给你带来惊喜哦,但是一定要避开误区正确使用。

天下关于洗脸的说法太多了,好多MM们也有疑问,用洁面乳还是用洁面皂好?用冷水洗脸好还是用温水洗脸好?我们每天都在洗脸,但我们的洗脸方式正确吗?有人说洁面皂会让皮肤干,有人说洁面皂才能将脸部洗干净。其实每一种洁面方式都有不同的方法,洗脸操作方法正确才能让护肤效果加倍哦。下面让小篇来介绍关于洁面皂洗脸的新潮小知识吧!

抛开旧观念 尝试洁面皂新潮美肌法

关于香皂的3大旧观念解析:

1.肥皂洗后皮肤超干,会过度去除油脂

选择橄榄油、葵花油等天然植物油制成的洁面皂,保湿效果非常好。

2.皂碱有害无利

达到清洁效果必须酸碱中和,皂中含碱和皮肤的弱酸性相互对应。

3.洁面皂让问题肌肤雪上加霜

相比普通洗面乳,药用配方的洁面皂更能对抗问题肌肤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