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中外品牌代言大PK 倪妮杨幂好肌肤

中外品牌代言大PK 倪妮杨幂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09:41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品牌都是用明星代言来树立形象,那些大牌的美妆护肤产品都有名人代言,明星效应更让人信服,当然也需要那些明星代言人有好的资本。比如说代言护肤品的明星自己的肌肤都不好,就难以让别人信任了。今天,我们来看看2013年中外代言人谁的肌肤更好更光滑。

知性派:倪妮 PK Blake Lively

中方代表:倪妮

弱点:黑眼圈、眼袋

倪妮对自然美肌和精彩人生的不懈追求,正与某S品牌坚持肌肤与心灵双重新生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的默契碰撞,令此次牵手更加完美。就这样,倪妮成为了该品牌在中国最年轻的代言人。

2013年度盘点 新晋中外美妆代言人好肌PK

生活中的她喜欢素颜,清纯妩媚,一副小清新样,不加修饰的素颜看起来皮肤清透白嫩,但顶着明显的眼袋,大大的黑眼圈更是有着挥之不去的倦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