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清黑头去死皮收毛孔 美容护肤全攻略

清黑头去死皮收毛孔 美容护肤全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15:35编辑:beauty
分享:

玩自拍是很多人的爱好,也从中获取了许多乐趣。但是很多曝光的自拍照几乎都是经过自拍神器修饰过的图片,很少人感完全素颜亮相,因为她们不够自信,为什么不够自信呢?就是因为各种肌肤问题来扰我们的嫩滑肌肤,黑头、痘痘、暗黄、粗大毛孔都是破坏美貌的凶手,今天,一起来看看美容护肤全攻略,看如何将它们通通扼杀在摇篮里。

市面上有很多缩小毛孔的产品,网络上也有很多关于消除毛孔的偏方,但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如基因、皮肤类型、痘痘、衰老或者紫外线伤害等。如何才能有效让毛孔变小,使肌肤看起来更光洁呢?

 隐形毛孔痘痕零瑕疵 修图神器靠边站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质地非常轻薄,没有粘腻感和厚重感,作为精华乳来说,透气度不错。 轻轻推开,感觉非常顺滑,是充满水分的润滑,而不是假滑。延展性很好,吸收速度还可以,需要稍微拍打一下才能吸收完全。 使用完精华乳,肌肤变得非常细滑,有弹性,表面的干燥、细纹都消失了。皮肤的水分变得非常充足,而且没有紧绷的感觉。使用后,肌肤更润泽细滑。收缩毛孔:★★★★★

保湿肌肤:★★★★★

消除细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