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唇部护理秘诀 让你的双唇更性感

唇部护理秘诀 让你的双唇更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09:16编辑:beauty
分享:

这几天,冷空气来势凶猛,我们的肌肤就更加容易被冻坏了,护肤保养刻不容缓,尤其是我们的嘴唇,她比其他地方的肌肤更加娇嫩,干练寒冷的气温极易导致唇部的干燥脱皮,所以护唇措施必须要到位,唇部也是凸显女人性感的最好法宝。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冬季唇部护理的秘诀。

日前英国某大学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男性认为女性最性感部位不是胸部,不是臀部,而是出人意料的唇部。如今正值冬季,嘴唇容易变得特别干燥。马上又临近圣诞节和新年,女孩们总想给自己的双唇特别的呵护。

一位女性网友表示,“我听说当下鲜艳的大红色唇彩非常流行就赶紧试着涂了涂,可是附着力不够强,而且唇部很容易出现明显的干纹,就经常会很尴尬……”

美容专家对此解释称“那是因为你平时没有进行很好的唇部护理,只是在出门时依赖唇彩哟,要好好反省啦。把平时使用的唇膏换成唇部修护美容液吧,20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0元),经常涂一涂,效果会非常好。使用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唇部就会变得丰盈柔润,你甚至都会开始怀疑这是否是自己的双唇了,那润泽度说不定还能赶上圣诞节梦寐以求的红唇了呢。”

还有网友表示,“我很喜欢葡萄酒而且经常喝,可是每次一喝红酒嘴唇就会变黑,好苦恼……”

美容专家则支招道“我的朋友也经常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我就想这应该不是我一个人的烦恼了吧。仔细调查了之后发现,可能和嘴唇干裂有关。当然应该不仅仅只是表面的问题,我们需要从深层护理开始改变。下面就教大家自制一款砂糖磨砂膏吧。将白砂糖与橄榄油以1:1的比例混合,每周一次对唇部进行清洁,然后唇部就会变得粉嫩粉嫩的了。可能会有些麻烦,不过当你看到改变时,就会想要继续啦”。

此外, 夜间护理很重要“市面上也有销售护理产品的,不过我都是用唇膏在嘴唇上略微厚地涂一层然后敷上保鲜膜,等待15分钟。十几岁的时候在杂志上看到了这个方法,就一直坚持着。既经济实惠,效果又非常棒,很推荐哦。对付冬季的干燥也很有效。”

如果您也想拥有像安吉丽娜·朱莉、井川遥、石原里美她们那般盈润性感的双唇的话,不用整形,自己动手精心呵护就能实现。发挥自己的潜力,用天然的美唇迎接圣诞和新年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