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睡眠面膜PK其他晚间保养品

睡眠面膜PK其他晚间保养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1:08编辑:beauty
分享:

作为面膜家族的新势力成员,睡眠面膜已经成为美容达人们晚间护理的重要步骤。睡眠面膜如此受宠,究竟为哪般?相比于其他晚间保养品,它又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优势才能出奇制胜?

1.睡眠面膜 PK 一片式面膜

制胜点:哭笑自如,无需慢长等待

作为肌肤急救佳品,一片式织布面膜当然好处多多,但是织布面膜都有其固定的“敷用时间”(通常为15分钟),如果超过这个时间,不仅达不到理想效果,可能还会对肌肤产生刺激,同时,一片式面膜敷上以后,就好像戴上了一个面具,不敢微笑做表情,连说话都受限制。而睡眠面膜就完全没有这个顾虑,涂上之后你可以看电视、做家务,即使大笑也没关系。特别是熬夜加班又累又困时,哪有等待15分钟的精力?最好的选择当然是涂上睡眠面膜然后立马上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