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张雨绮发福但惊艳 曝自制中药面膜护肤

张雨绮发福但惊艳 曝自制中药面膜护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4:06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护肤方式繁多,跟着明星美容护肤准没错。近期,女星张雨绮现身,看起来身材有点长胖了,是在发福吗?不过,它的亮相却也不失惊艳,美肌粉嫩有佳,如同少女般的嫩白肌肤一样,让人羡慕。曝光自制中药面膜来护肤,还传授了面膜的做法,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刚刚荣获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的张雨绮转战北京为其代言的美妆品牌发布会宣传造势。活动当天,张雨绮身穿Elie Saab高级定制薄荷绿长礼服,飘逸的薄纱轻轻扬起,腰间同样系上一个美丽的蝴蝶结,宛如童话仙境的公主。

媒体采访过程中,张雨绮坦言期待丈夫王全安即将上映的电影《团圆》,并表达喜爱之情,也暗示正在积极筹备新戏,近日一直坚持各种体育锻炼希望能将其融入新角色中,让大家眼前一亮。

 张雨绮秀东方美肌 解密中药面膜

张雨绮说到:“中国人贵在养生,追求的是延年益寿,中国女人贵在养肤,追求的是青春永驻。中药既能修作为保养品休身养性又能作为药材调理身体,在古代是只有大家闺秀才能配的上用中药做面膜,因为在中国视乎把中草药直接上升到保养品的高度,在现代,用中药做面膜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享受够生活的方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