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睡眠面膜嫩肤美容 你不懂的N种用法

睡眠面膜嫩肤美容 你不懂的N种用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1:10编辑:beauty
分享:

睡眠面膜很多人都会使用,尤其是对懒一点的女人,也许睡眠面膜是她们必备的美容单品,因为睡眠面膜敷好就可以睡觉了,不用清洗,省了很多麻烦。不要以为睡眠面膜只有这项功能哦,其实它的用处可大了,只是你不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各种用法,它可以变身为按摩膏、BB霜、晚霜等方法来使用哦。

你真的了解睡眠面膜吗?

睡眠面膜,就是可以敷着睡觉的面膜。可为什么独独它能无需洗掉敷着过夜,而其他的涂抹式面膜却不行?

这是因为睡眠面膜大多是清爽零负担的凝冻剂型,高分子胶的含量比普通的凝胶面膜要少,其配方着重在有效成分的添加上,并运用独有的高科技微脂囊包覆技术,将抗老、保湿、美白的有效成分包覆起来,能有效渗入肌肤底层发挥最高效能。同时,睡眠面膜涂抹时延展性高,水润容易吸收,在夜晚使用,对内可以补充养分,对外可以防止睡眠其间肌肤水分流失,好像边睡觉边做SPA,达到保养的最佳效果。

睡眠面膜用法多 做个白皙睡美人

睡眠面膜,你不知道的N种用法

你以为睡眠面膜就只能敷着睡觉而已,就当真Out了。之所以被称为“万能”面膜,它的功效和用法绝不仅仅那么一种,深度挖掘睡眠面膜的多种用法,物尽其用才是王道!

1.当睡眠面膜只是睡眠面膜时

你应该用在所有晚间保养程序完成后。为了能更好、更有效协助前置保养品的吸收作用,我们建议你在保养完成5~10 分钟后再敷上面膜,让面膜的功效与之前保养品叠加,达到1+1>2的神奇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